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致武汉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日期:2021-12-27  来源:
尊敬的企业负责人:
      您好!值此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中共武汉市纪委、武汉市监委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您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您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为之一新。九年徙木立信、九年春风化雨,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支持、参与和配合下,武汉市的党风政风社风发生了可感可知的明显变化,“亲”“清”政商关系成为主流,凝聚起城市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是新型政商关系的题中应有之义。在此,我们向您倡议:
把握“亲”的内涵,需要同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时,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情况、解决问题,亲而有度,亲而有界,不搞“人情往来”、节假日“答谢”,不邀约宴会酒席、不送礼品礼金,杜绝勾肩搭背、不分彼此。
      恪守“清”的边界,始终保持洁身自好,讲诚信、守商规,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坚决抵制失范违规陋习,坚决杜绝拉拢腐蚀行为,以良心品质铸造企业品牌,以清白本色展示企业形象。
      当好“廉”的监督员,义正辞严拒绝“吃拿卡要”要求,拒绝为公职人员私人宴请“买单”、拒绝任何违规要求,理直气壮要求平等竞争机会,积极举报不担当、不作为、不廉洁行为。
      政商关系亲清才能行稳致远,市纪委监委将一如既往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全面推动关于促进企业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实,积极协调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受理企业诉求,严肃问责对涉企政策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也欢迎您对各级党政机关、党员干部予以监督。
 
 
 
武汉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12388
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2021年12月25日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