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三举措落实房屋租金减免政策
日期:2021-12-21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国资委及市城投集团公司2021年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的文件精神,结合资产实际情况,建兴公司印发《2021年度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对承租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予以2021年度房屋月租金20%的减免支持。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租金减免工作,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进一步降低成本、减轻负担,建兴公司通过"三举措”狠抓贯彻落实。一是早部署,梳理资产,细化措施。提前部署全面梳理经营性用房出租情况相关工作,建立台账。谋划租金减免实施办法,细化措施,对标上级精神、精准施策。二是重宣传,快速落实减租政策。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短信通知等方式,为信息共享搭建有效便捷的平台,迅速与相关企业和个人建立政策咨询信息反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助力租金减免实施迅速落实。三是抓落实,减轻承租户经营压力。建兴公司已为30家承租户减免租金580万余元,通过实际行动减轻了承租户的经营压力,获得了广泛好评和肯定,传递给社会更多国有企业的担当。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