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兴森公司多措并举狠抓冬季防寒防冻 助力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日期:2021-12-20  来源: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兴森公司针对武汉市冬季气候特点,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的“四早”原则,及时就冬季防寒防冻作专项部署,一是要求物业管理部按照工作预案,加强对各项目部物业人员的宣传培训,加大对重要设施设备、关键部位的巡检力度,切实保障防寒防冻应急物资、劳动保障物资储备,做到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求工程管理部门加强苗木养护队伍现场管理,督促落实苗木防寒防冻养护处理各项措施,确保苗木正常生长;三是要求安全工作责任部门加强现场安全检查督导,确保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到位,安全隐患问题闭环整改。自11月下旬以来,兴森公司已配备铁锹27把、竹扫帚11把、工业盐9包、麻袋120条等防寒物资,日常巡查12人/次,冬季防寒防冻工作顺利开展,有力确保了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兴森公司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