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武汉城投-建兴资产管理平台(资产巡查、设备巡检版块)启动试运行工作
日期:2021-07-01  来源:
      
      为实现公司项目资源在线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搭建完成集资产数据汇总、资产档案信息管理系统、资产巡视管理系统、设备设施维护系统及资产合同管理系统等内容的资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公司于6月初获得武汉城投-建兴资产管理平台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并启动试运行工作。
      目前,我公司经营管理的有武昌站、武汉站、夹角地共计土地约800亩,房产约12万平方米的资产。资产管理平台系统自今年年初搭建以来,前期已完成大量基础性资料清理工作,逐步形成了资产巡查、设备巡检版块,可以直接在实际工作中使用。本次试运行启动工作,为后期平台的正式运行奠定了基础。
      近日,四格互联公司软件工程师对平台如何操作进行演示及讲解,全面介绍了资产巡查,设备巡检的操作流程规范,后台任务设置、报修的方法,报表查看等功能及使用步骤。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就平台操作及完善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物业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