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检查调度凤凰山 环保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建设
日期:2021-06-25  来源:
      6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总经理助理鲁有月一行到建兴公司负责建设的凤凰山环保教育示范基地检查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李兵董事长一行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李董事长要求,一是要按照目标节点,争分夺秒保质保量抓好凤凰山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实现完工;二是要加快完善项目备案等建设手续,做好建设资金来源平衡,下大力气推进经营权置换工作;三是要加快协调推进空军武指项目收尾工作;四是要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建兴公司董事长沈福喜、誉城集团总经理吴伟文,誉城九方、飞虹监理、民用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