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1  来源:
      
      7月1日八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3名同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又激动的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公司直播观看中引起强烈反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指出,100面红旗迎风招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奋发前行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更是一部蕴含着深邃智慧和无穷力量的历史。作为国企基层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言,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