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09  来源: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关爱女职工,凝聚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奋进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司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公司15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组织女职工前往“文创网红村”——大李村开展健步走活动,让女同胞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一起探寻武汉都市里的“诗和远方”。
      在观赏完都市里的诗意村庄后,大家回到公司开展了一场温馨有趣的插花活动。在弥漫着花香四溢的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围桌而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经过独具匠心的修剪和搭配,装扮出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艺术品。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女工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与尊重。大家一定会在兼顾工作与家庭的同时,积极发挥女性“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尽展巾帼风采,为公司“十四五”取得开门红助力添彩。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