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2  来源:

江城抱绿,当春乃植。为庆祝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3月9日上午,建兴公司近40名干部职工来到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点——黄陂区李集龙王尖,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武汉”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公司领导的组织与带动下,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踩实、提桶浇水,接连合力,纷纷种下桂花、栾树、枫香等树苗,并亲手给树苗挂上爱心认养牌。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美丽武汉再添了一份新绿,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的责任感、义务感,营造了认建认养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