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构建存量资产数字化管控平台工作
日期:2021-03-01  来源:

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结合公司存量资产管理的实际情况,为理顺资产管理思路,提高管理水平,同时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要求。2月26日,公司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构建存量资产数字化管控平台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公司物业管理部及顾问公司对构建存量资产数字化管控平台方案进行了汇报,通过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将科技创新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逐步构建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包含存量资产信息管理、物业管理、招商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管理于一体的数字化管控平台。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业务骨干针对构建该平台的方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对形成的初步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将该项工作纳入“十四五”发展战略资产管理的重点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研究,积极推动该平台的构建落地,通过科技创新解决公司的实际问题,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该平台预计今年 6月开始试运行。

 

(物业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