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大会
日期:2021-02-23  来源:

2月23日上午,建兴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民劲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周宁宣读2020年度公司目标考核以及所属子公司、各部门考核结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伟文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作题为《强基固本  开拓创新 奋力开创建兴公司经济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回顾了“十三五”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公司的总体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将公司打造成为武汉城市资源经营开发领域优秀品牌运营商”的思路,以“外拓市场、内挖潜力”为抓手,以做大做强做优主业为目标,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支撑,以“强基固本、开拓创新”为保障,奋力开创建兴公司经济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沈福喜强调,为实现经营目标需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细化举措,推进战略规划落地落实;二是抓好主业,全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三是勤练内功,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四是加强管控,深挖潜力增加效益;五是强化意识,提升安全发展能力;六是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同时,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要及早安排,统筹谋划全年工作;狠抓督办,促进工作有效落实;严格考核,优化工作推行机制;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