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挑重担、啃硬骨” 建兴公司全力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21  来源:

“要勇挑最重的担子,要啃最硬的骨头,全力支援社区开展防疫工作”,2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到公司支援帮扶的青山区新沟桥街道科苑社区慰问时,对公司所有下沉党员干部强调了此项工作要求。

    连日来,公司党员干部下沉防疫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冲在前、顶在前的精神,自觉服从社区分配,在做好出行管控、排查登记、消毒清洁、便民送菜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独立完成了青山生鲜市场环境整治、消杀工作,克服了环境艰苦、值守保障未到位等实际困难,包点社区21街出入口24小时值守工作,并支援20街出入口晚班(16:00-24:00)值守工作,得到了新沟桥街道纪委以及科苑社区的充分肯定。

    据统计,2月16日以来,公司下沉党员干部完了青山生鲜市场内部场地垃圾清扫、污垢清除、下水疏通以及环境消杀;喷洒消毒药剂约400斤,完成了社区公共垃圾桶、楼道区域以及转移疑似病人、发热病人经过相关路段的环境消杀任务;在社区固定测温点为出入社区居民测量体温500余人次,值守劝阻未按规定佩戴口罩以及未办理携带通行证外出社区居民120余人次;协助转运疑似病人以及发热人员2次;为社区居民提供送菜、收取外卖快递、送药品、手机充值以及电话咨询等义务服务50余次。此外,2月18日,公司还为社区赠送了1000只一次医用口罩、20个防护面罩。

(扎实做好社区出入口及门栋出入管控工作) 

(为社区居民提供送菜、送药、充值等便民服务)

(清除青山生鲜市场垃圾污垢)

(疏通排污下水道)

(做好社区公共区域环境消杀)

(做好20街、21街夜间值守工作)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