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硬核支援” 防疫一线见担当
日期:2020-02-17  来源:

    “我最近在家天天关注疫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很希望能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微薄之力,随时等候组织召唤,期待组织在防疫任务中考验我”。这段质朴的话语来自建兴公司的一位女党员。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为了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兴公司迅速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号召,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应急小分队,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职工群众也纷纷踊跃报名参加,随时待命疫情防控紧急任务,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 2月3日早9点,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建兴公司防疫应急小分队20名党员群众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的带领下,紧急集结,“硬核支援”新城国博公司,装卸危化品乙醇消毒液等捐赠物资。

 

(建兴公司防疫应急小分队)

 

    应急队员们在抵达国博中心展馆A馆仓库后,马上投入到捐赠物资清理工作中,一箱箱沉甸甸的物资是要分配到集中救治医院的物资,是防护及救命的重要物资,清理工作对于节约分配、装卸的时间尤为重要,可以确保这些物资尽快尽早送到前线医生和护士的手中。在完成场馆物资清理任务后,大家迅速转场,来到场馆与匝道交汇处,装卸腾讯公司捐赠的危化品乙醇消毒液。在工作现场,建兴公司应急队员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工作人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挥洒汗水,完成了乙醇消毒液的装卸。时间就是生命,队员们与时间赛跑,在危化品装卸完成后又马不停蹄赶回国博中心A场馆仓库,竭尽全力完成了消毒柜、净水机、口罩等捐赠物资的搬运任务。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连续不间断、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汗水早已浸透了队员们的口罩和衣物,但他们毫不懈怠每一分每一秒,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建兴公司应急队员们的强大战斗力和顽强拼搏精神得到了充分彰显;在这危难艰险的防疫一线,建兴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

 

 

    “若有战、召必回”,建兴公司应急小分队时刻准备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出击!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