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暨)年度综合目标考评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21  来源: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1月14日下午,公司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暨)综合目标考评工作会议在武汉控股大厦11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主持。 

      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到会指导,组长邢耀霖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本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和综合目标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书面述职。在考核组的现场指导下,公司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综合民主测评,并对公司2019年度选人用人情况和新提拔的干部逐一进行民主评议。 
       市城投集团公司第二考核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全体员工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工作部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