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完成所属美城公司清算注销工作
日期:2019-12-31  来源:

  为适应战略转型,降低经营风险,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批准同意,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武汉美城艺术创意有限公司按照2018年6月12日股东会决议正式进入解散清算程序。经公司与美院公司股东双方的持续沟通和共同努力,美城公司于2019年5月完成税务清算;9月底完成未了结项目债权转移工作;12月初完成清算审计评估及评估结果审核备案工;12月下旬完成剩余财产分配及清算报告确认工作。

  12月25日,美城公司美城公司清算组向武昌区工商局递交工商注销申请,于27日收到其核发的《准予注销通知书》。至此,经一年半的努力,美城公司完成清算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作目标。

  美城公司清算工作的完成为公司进一步聚焦主业,优化资源配置奠定了基础。

 

 

  (企业发展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