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2020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知识培训
日期:2019-12-31  来源:

 

  为做好公司个人所得税2020年的预扣预缴工作,确保公司员工2020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12月31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关于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相关问题的填报》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中每一项专项附加扣除如何填报展开,依次讲解了如何带入2019年度信息、作废或修改2019年度信息、新增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信息等;此外,通过实例,以数据为支撑,讲解了累计预扣法计算个人所得税相关知识;最后通过现场互动环节,完成了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填报。

  此次填报,为2019年个人所得税的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确保了全体员工2020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使员工切实感受到国家降赋减税的改革红利。

  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财务培训。

 

 

   (计划财务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