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我公司春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20-01-15  来源: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春节”前领导带队安全保卫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国圣率金融部部长孙大全等一行对建兴公司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胡伟文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公司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武汉站西广场各经营场所现场,详细察看了监控室、配电房、消防泵房、地下车库、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等安全生产条件情况。在检查结束后,汪总提出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节前安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要特别重视对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抓紧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雨雪天气应急工作,做好防滑和清理工作,落实应急预案;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经营场所安全,同时做好稳定工作。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