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建十路硅钢厂环境提升及改造项目列入青山区文旅产业招商推介项目
日期:2019-09-26  来源:

  9月25日,青山区招商局、青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青山区文体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我公司建十路红钢城大街旧厂房改造项目列入重点推介项目。此次推介会还推出了印象城青山图书馆项目、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十路(老体育场)“体育mall”项目、青山江滩四段附图设施共计57000平方米文体婚纱产业项目、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四路集装箱花坊项目。

  武汉斗鱼网络、印力商业、403国际艺术、第一戴维斯、上海蓝城创国等30余家文旅产业上市公司、龙头企业、运营机构和相关协会单位与会。

  此次招商推介会加大了我公司建十路项目在文旅产业板块的推广度。

 

  

  (资产运营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