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迎大庆、保军运 安全工作在先行
日期:2019-09-27  来源:

  为做好“迎大庆、保军运”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建兴公司积极备战,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开展各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

  9月3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 “迎大庆、保军运”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会后制定下发了建兴公司“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保障工作方案。

  按照保障工作方案,公司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为期2个月的火灾防控安全大排查整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赴各经营场所现场开展安全督查,综合检查国庆和军运会期间的环境整治、设备设施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应急救援准备,及时上报各类安全信息。

  目前,公司各重点经营场所安全责任制均落实到位,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和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应急救援和应急值守到位。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