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检查我公司国庆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19-09-26  来源:

  9月2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带队对我公司武汉站经营场所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李总现场听取了我公司近期对上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的传达落实、“迎大庆、保军运”安全保卫措施的落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等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武汉站西广场的各经营场所现场,详细查看了消防值班室、消防设备设施、疏散通道、用电线路等安全生产条件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李总对公司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做好“保大庆、迎军运”保障和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和稳定;三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公司分管安全副总经理胡伟文、总经理助理程勇以及新干线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