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05  来源:

  9月3日,建兴公司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城投集团公司“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司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发同志在集团公司“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做好国庆、军运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要求,把“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作为公司当前最重大、最紧迫、最特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工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要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涉及军运会的环境整治工作。五是强化安全应急防范,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尤其是武昌站、武汉站以及长丰二手车市场等重点经营场所,把好安全风险防控的每一道关口。六是要做好值班预警管控、信息报送、舆情控制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七是要强化督办检查,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