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讲党课、学党史”活动
日期:2019-09-04  来源:

  8月30日,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公司开展了“讲党课、学党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同志紧扣主题教育总目标“12字”总要求,作了题为“守牢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专题党课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专题党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沈福喜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角度出发,深刻阐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从来都是我们党一路走来的主题和主线这一论断;然后通过正反结合举例说明,初心和使命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再结合公司实际,点出当前党员干部队伍部分存在的初心使命有所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好、规矩大局意识不强等三方面不良表现;最后,沈福喜结合近阶段学习研讨、调研成果,围绕上级反馈意见和检视反思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提高的方向和任务,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正视不足,积极整改,坚定初心、永葆奋进。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之《开天辟地》、《红船起航》。

  通过开展此次讲党课和学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就是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干事,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一点、更出色一点,用最具体最直接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