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积极开展“双进双服务”讲党课活动 主动服务社区群众
日期:2019-09-05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公司党员走到居民身边,9月5日上午,建兴公司第一支部书记程勇到“双进双服务”服务点梨园社区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员、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程勇书记以“光辉的历程—党史专题党课”为主题,按照时间的脉络、重大的历史节点,结合文史资料,运用党史研究的一些最新成果,从党的红色发展历程的回顾、思考与启示、历史的结论等3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授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很接“地气”,程书记的授课通俗易懂,很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公司各党支部还将根据统一安排,结合支部及对口联系社区工作实际,根据居民群众需求,持续深化“5+N”主题党日模式,进一步推进“双进双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社区党组织贡献一份力量。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