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7-24  来源:

  7月24日下午,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所属兴森、新干线、长丰公司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生产安全典型事故,传达了近期省、市、国资委安全生产会议和市城投集团公司7月22日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近期生产安全重点工作,所属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和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保卫部对开展经营场所房屋安全专项排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公司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确保国庆70周年和军运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二是要举一反三,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检查,重点关注装修安全,把好设计方案关、施工资质关、现场管理关;三是加强下半年安全工作力度,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体系,进一步明晰安全检查重点;四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扩大参与人员范围;五是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公司各级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确保24小时联络通畅。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