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摄影协会换届暨球类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07-23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球类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以摄会友和以球会友的场所,展示职工风采,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建兴公司召开摄影协会换届暨球类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市城投集团摄影协会秘书长汪常青、摄影专家喻晓安及铁投公司工会主席熊伟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球类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新一届摄影协会会长、秘书长。公司工会主席对新当选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两个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履行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多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二是希望两个协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广泛开展交流和研讨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同时也要多与城投系统内其他兄弟单位进行交流学习。

  市城投集团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对我公司摄影协会、球类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长期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摄影的真实性、典型性和审美意义上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汪常青秘书长和喻晓安老师为大家做了一次生动形象的摄影培训,并对优秀摄影作品进行点评。

(摄影评比一等奖作品:雾霭中的哈尼族村庄组图   作者:王成伟)

 

(建兴公司工会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