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赴广州参加存量商业改造及主题街区打造专题培训
日期:2019-06-24  来源:

  6月21日至23日,建兴公司资产运营部、企业发展部、物业管理部一行5人赴广州参加由赢才商学院主办的《存量商业改造及主题街区打造》专题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深城投集团、首都机场房地产、保利地产等30余家单位。

  本次培训由GLC联合创始人、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建筑硕士、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专家顾问、美国国际商业中心协会会员曾捷老师专题授课,他结合30多年的商业设计经验,聚焦国内外数十个存量商业成功改造项目,就改造设计、功能重塑、商业方法、运营提升等多维度进行详细解析,展开对提升资产价值难点和痛点探讨。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对BIG海珠湾艺术园、广州丽影广场和广州力迅空港小镇进行了现场深度参访。

  此次培训对提升存量资产改造的业务水平以及运营管理水平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拓宽了思路。

  

  

  

   (BIG海珠湾艺术园)

  

  

  (运营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