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6-28  来源:

  为扎实做好夏季高温及汛期的安全工作,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公司组织开展了夏季高温及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出租经营场所的各种防汛措施落实情况为重点,内容包括汛期物资储备、汛期值班、夏季消防安全、电气安全等情况。

  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开展了检查工作。董事长沈福喜带队检查武昌站,现场检查了各经营店铺的消防设施配备、规范用电用气、疏散通道通畅等情况,以及防汛物资准备、应急值班准备等情况;总经理汪小云带队检查珞瑜东路办公楼,现场检查了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通道、配电室、应急疏散标示标牌等情况,并抽查大楼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检查了武汉站、二手车市场等重点部位。

  公司领导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并要求各重点部位责任人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 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备齐防汛物资,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治或落实应急措施,确保夏季高温、度汛期间的生产安全。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