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生产安全月培训和演练活动
日期:2019-06-24  来源:

 

 

6月19日下午,公司组织本部各部门、所属单位员工及相关租户代表开展了安全月培训和演练活动。首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由第三方安全专家唐强讲解现场安全检查方法,引导员工共同探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理念的重要意义和实际指导作用。随后开展了火灾预案桌面演练,通过模拟演练,促进员工掌握应急预案中所规定的职责和程序,提高指挥决策和协同配合能力,有效提升员工防灾减灾和现场处置能力。最后集中观看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生命的红线》等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员工对日常网络安全排查中可能遇见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并通过模拟演练进一步熟悉了应急救援的实际操作流程,为公司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