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闯王文化园廉政教育馆
日期:2019-05-22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5月21日,建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通山县闯王文化园廉政教育馆,开展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守住党规党纪的“底线”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该馆采用图文结合、视频等生动形式,以详实的素材和令人警醒的具有冲击力的画面,真实反映了李自成如何建立大顺王朝,如何迅速走向灭亡的历史过程,同时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为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直观式、立体式的廉政教育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教育馆大厅,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希望,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史为鉴,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毛主席提出的“我们决不当李自成”的深刻警示,在“对照”中反思,在“前车之鉴”中反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警醒自己,拒绝腐败,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端正工作作风和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岗位工作。
  此次参观活动是建兴公司落实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旨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坚持高线、守住底线”警示教育。在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公司将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活动、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和一系列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等“七个一”活动,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