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召开 “廉洁共建 合作双赢”廉政座谈会
日期:2019-05-2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丰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手段,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5月22日下午,公司召开“廉洁共建 合作双赢”为主题的廉政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胡伟文主持。武汉静雅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武汉曼岛酒店等6家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举行廉政座谈会旨在倡导双方依法经营、按章办事、阳光操作,加强彼此自律和互相监督,促进双方廉洁建设,杜绝各类违规违纪和商业贿赂等不良行为,携手营造内外廉洁清正的氛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双方人员要严格遵守建兴公司“十四个严禁”等各项廉洁纪律。双方人员在业务交往中都要严格做到公私分明,努力排除私心杂念,让工作关系亲切,人际关系轻松,构建“亲、清”工作关系。二是欢迎租户对公司合同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廉洁从业等工作提出意见,对业务部门人员廉洁从业进行监督。三是双方都要依法合规、诚实重信。在业务合作中,双方应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将精力放在业务工作上,放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上,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座谈中,参会的租户负责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业务管理、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纷纷表示,建兴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为租户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在遵纪守法、重信守诺、廉洁从业等方面,受到了教育和启发,“恪守职业道德,拒绝商业贿赂”已成为双方的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方的廉洁从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会租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廉洁建设,在业务往来中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规定,进一步筑牢双方友好的合作关系。
  会议上,公司纪委还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及建兴公司“十四个严禁”纪律要求,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行贿受贿一起查》,租户代表填写了《建兴公司行风评议征求意见表》,双方签订了《廉洁共建承诺书》。
  公司副总经理周宁、总经理助理程勇、纪检监察室、资产运营部、物业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