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党员进梨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日期:2019-05-20  来源:
  为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大力培育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涵养市民素质,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在筹办组织军运会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5月17日上午,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共建社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梨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戴上了统一的志愿者袖章、手套,手持垃圾钳、垃圾袋,重点对梨园医院家属区内主次干道及公共区域的绿化带垃圾、杂草及地面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清扫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仔细进行清理,社区的每个角落都穿梭着“红袖章”的身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纷纷称赞不已。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活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迎接军运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党委工作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