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暨5月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15  来源:党委工作部



    513日下午,公司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暨5月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民劲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于民劲副书记宣读了《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11项具体活动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聚焦党章党规党纪,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同时,沈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要求承担起主体责任,突出主题聚焦、深化活动成效,在公司上下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纪法规的热潮。

    部署会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原文,缴纳当月党费”等党员必修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章节内容释义解读。

    本次活动拉开了公司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下一步,公司将以宣教月为抓手,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扎实开展好系列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营造公司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专业化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