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春风十里好读书
日期:2019-04-22  来源:

  ——我公司参加2019世界读书日武汉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和带动更多的职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用阅读来储藏和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4月21日下午,公司职工朗诵队在武汉工人文化宫参加了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市职工读书会承办的“春风十里好读书 —2019世界读书日武汉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展演。”

  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公司职工朗诵队表演了《星汉灿烂 若出其里》,吟诵着先贤们的至理名言,读出了五千年灿烂文化的自信。“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最为辉煌的成就。我们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诵读节目得到了在场的专家、学者、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的肯定和赞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公司工会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读书分享、诵读展示等系列读书活动,鼓励职工在新媒体时代,放下手机,静心读书。下一步,公司将在武汉市职工读书会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好职工书屋这一学习平台,潜移默化熏陶员工,不断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民劲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