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建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日期:2019-04-15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公司党委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的号召,迅速组织动员所属各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到社区进行报到,开展清洁家园等服务活动。

  4月8日,公司党委所属的两个党支部与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梨园社区签订了“三个一”服务协议,共同商定开展清洁家园、共同打造红色阵地、联合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月12日,公司所有在职党员均完成了社区报到。

  “双进双服务”是基层党支部进联系点社区服务治理,在职党员进居住地社区服务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双进双服务”活动,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基层群众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