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检查夹角地军运会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19-04-15  来源:

  为积极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有关武汉军运会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涉军运会夹角地环境整治工作,4月11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汪小云带队前往位于东湖风景区涉军运会环境整治夹角地开展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了落雁路50亩、武东水厂2.4亩、王青公路4.4亩三宗地块。汪小云总经理仔细查看了夹角地环境整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东湖风景区建设局、城管局对环境整治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公司物业管理部、资产运营部关于夹角地配合东湖风景区军运会环境整治对接工作进展及夹角地经营的情况汇报。汪小云总经理要求严格落实军运会环境整治要求,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整治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夹角地租户的协调工作,完善夹角地租赁合同的调整,确保整治效果长久保持,不出现反弹。

  公司副总经理胡伟文,综合管理部、资产运营部、物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物业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