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应邀参加青山区动能转换创新发展招商大会
日期:2019-03-31  来源:
     2019328日上午,青山区动能转换创新发展招商大会在青山区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公司应邀参加。

会上,青山区委主要负责人回顾了青山区作为老工业基地的创业史,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青山区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发布了青山区“1+9+1”新一轮招商招才产业政策和招商项目。中国石化武汉石化党委刘家海书记等5位嘉宾围绕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武钢集团公司、绿地集团公司、武汉万科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参加了大会。

通过此次大会,公司进一步了解青山区产业发展蓝图、招商引资决心、招商营商环境和区位特色优势,为公司在青山片区项目的投资、开发、改造决策起到引导作用。

公司副总经理周宁、资产运营部负责人祝颖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