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日期:2019-03-19  来源:

  3月18日上午,建兴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于民劲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伟文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小云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18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公司“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以“管理提升、战略转型”为工作主线,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军运会将在武汉举办,同时也是公司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思路,着力破解经营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主要抓好公司的战略引领、资产运营、物业管理、内控建设、员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全面落实军运会整治目标,狠抓安全生产,深入推进党群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公司2018年的各项工作,并就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2019年是武汉的军运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公司来说,是推进“十三五”战略规划落地实施的关键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沈福喜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抓紧重点、强化执行、严肃问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咬定公司发展战略不放松,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和专业化发展。

  会议号召,在集团公司和公司党委、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