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市城投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9-04-23  来源:

  4月20日上午,武汉市城投集团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在火车头体育场举行。建兴公司派出的44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全部1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取得了团体操三等奖、迎面接力第五名、男子跳远第六名等较好成绩。

  开幕式上,运动员方队由6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方队和19支代表队方队组成。建兴公司代表队方队经过主席台时,运动员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充分展现了建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宣布本次赛会开幕,600名职工带来了新编创作《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大型团体操展示,场面宏大、气势磅礴。表演中,建兴公司代表队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协调舒展,被评为团体操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公司共派出44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的15个比赛项目。在团体项目中,建兴公司勇夺6x60米迎面接力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中,田思鹏夺得了男子跳远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再次彰显了建兴职工团结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建兴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决心,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军运会各项保障任务的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