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18-12-29  来源: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内保大检查的通知精神,结合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响应的要求,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分组带队开展了各责任点节前暨低温雨雪安全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各重点经营场所及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风险重点部位,对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措施的落实、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值守落实情况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12月29日,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带队检查武汉站,现场检查了综合楼、西广场等处防冻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对楼内办公区的灭火器具、厨房燃气设施、地下室停车场、旅馆客房应急设施等进行了抽查。总经理汪小云带队检查长丰二手车市场,现场检查了市场防冻应急物资准备情况,抽查了交易大厅的消防值班室人员值守情况及值班记录、应急疏散通道、配电箱线路、地下室停车场灭火器等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检查了武昌站、王青搅拌站、珞瑜东路办公楼等重点部位。

  公司领导对现场检查出的隐患提出了限期整改的要求,并要求公司各重点部位责任人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进一步强化各项应急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安全保卫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