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大会
日期:2018-12-29  来源:

  12月28日下午,公司第三届一次职工(会员)大会在1106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伟文主持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于民劲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对2018年度公司工会工作和民主管理、厂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测评,满意度达100%。大会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建兴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和《职工监事选举办法》草案,按照通过后的选举办法,分别产生了第三届工会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和职工监事人选。

  通过投票选举,于民劲、王娟娟、沈房、陈岚、孙雄同志为建兴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董全、袁丁、田艳丽同志为建兴公司第三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王成伟同志为建兴公司职工监事。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小云受董事长沈福喜的委托,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就公司工会如何在新的一年深化职工维权,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和本领;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开动脑筋,主动尝试符合公司实际的创新型劳动竞赛,为推进公司更好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综合管理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