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新个税法与个税实务培训
日期:2019-01-07  来源:

  2018年8月31日国家颁布了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有关专项扣除的细则也陆续出台,为了使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新个税法的相关规定,2019年1月4日下午,公司财务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新个税法与个税实务”为主题的培训。

  本次培训一方面通过对新个税法减税政策的逐项解读,使大家了解本次税法修订不仅提高了基本减除费用标准,还设立了专项附加扣除、优化调整了税率结构等,使个人所得税税负水平更趋合理,税制结构更具科学性、公平性。另一方面,通过列举贴身实例,以数据为支撑,对个税修订前后的应纳个人所得税进行了鲜明对比。整个讲解过程专业系统,生动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对个税的计算、专项附加扣除如何填报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

  公司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财务培训。

 

  (计划财务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