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到长丰二手车市场考察调研
日期:2018-12-14  来源:

  12月12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沈福喜、副总经理胡伟文一行到长丰二手车公司调研。

  长丰二手车公司董事长于民劲、总经理夏忠分别汇报了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经营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的经营发展方向提出了思路。董事长沈福喜听完汇报后,认为二手车市场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机遇,虽然目前面临的铁路及地铁施工对市场经营带来了严重影响,希望各股东单位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共渡难关,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同时,要求在雨雪天气注重融雪防冻应对工作,确保市场安全、经营有序。

  公司企业发展部、计划财务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企业发展部、计划财务部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