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不动产租赁合同及常见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日期:2018-12-2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合同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租赁经营管理水平,公司于12月19日下午开展了不动产租赁合同及常见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法律顾问,上海建纬(武汉)律师事务所张戈律师主讲,张律师对不动产租赁合同的条款构成、合同订立的注意事项、合同主要风险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不动产租赁合同纠纷司法判例及公司资产租赁过程中的纠纷争议,对影响合同纠纷争议解决的因素及有关应对措施进行了分析说明,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培训,对于提升员工队伍法律意识及合同风险管控水平及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内控中心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