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基层动态
公司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日期:2018-12-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工作部署,12月13日中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集中观看《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专题片。

  《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由“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已奉公,甘守清贫。”四部分组成。诠释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在革命战争年代,用自己的生命印证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观看结束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充分展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不忘初心、以身许党的使命与担当,这种革命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坚决维护党章党纪权威,在思想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纪检监察室  稿)


附件: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