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
物业项目
物管动态
物管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物业管理 >> 物管动态

物业员工行为规范
日期:2018-12-07  来源:
1.1注意保持个人卫生,男员工不得留胡须、长发和怪异发型,女员工不得佩戴过多饰品及浓妆艳抹;注意保持工装整洁,佩戴工号牌上岗。

1.2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仪态,不依不靠,手不插兜,行走轻稳。

1.3工作时间禁止闲逛、嬉戏打闹、聊天、吃东西、吸烟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1.4上岗前不得喝酒、吃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工作中未经批准不得外出、串岗,下班后更换服装离岗,无故不得逗留。

1.5严格执行考情制度,不得无故缺勤。

1.6上班不得频繁拨打、接听电话,不得接待亲友会客。不得使用公司或客户地址进行私人快递、邮寄。

1.7使用礼貌用语,态度热情,注意礼让。

1.8如需进入房间工作,先敲门并报明身份,征得同意后,方可进入。

1.9不得对客户人员指手画脚,品评议论。有问题、有争议及时报告上级,不得无故与任何人发生争执,吵闹。

1.10严禁翻动办公室内物品,捡到失物及时上交,严禁对工作中收集的废品擅自处理。

1.11不得随意搬动拨弄消防设施设备(可移动设施设备需检查或保洁时除外),消防电源、按钮等。

1.12掌握基本物业管理服务常识,一般保洁部位严禁使用强酸、强碱、钢砂、锋利器具,避免损坏建筑物材质。

1.13爱护财物,挪动物品轻拿轻放,避免磕碰发生噪音,工作完毕恢复原位。

1.14工作中要集中精力,注意安全,进行湿滑作业或高空作业时要放置作业告示牌,避免污染、意外伤害;在操作中尽量避免扬尘、溅撒液体、油污及其它。

1.15运送搬运物品及清运垃圾时不得在地面拖拽行走,防止划伤、污染地面、墙面。垃圾运至制定地点,严禁乱扔乱倒。

1.16进入卫生间工作,必须先敲门询问,确认无人后方可进入工作,并在门外挂“工作正在进行中”的告示牌。

1.17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对在工作中发现的设备损坏、盗窃,发现火险及可疑人员时要及时报告。

1.18使用电动工具、机械要注意用电安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动用电源插座;工作完结后,必须拔掉电源插座,确保安全管理安全无隐患。

1.19员工必须按规定程序操作,凡违反操作程序、操作方法、安全程序,造成个人伤害,均由个人承担责任。

 

 

建兴公司物业管理部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