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建兴公司工会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日期:2017-08-07  来源:

 

  时值建军9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 8月4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战狼2》。

  电影讲述主人公冷锋被“开除军籍”后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本次观影活动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欢迎和积极参与,观影结束后,大家直呼过瘾并发出感叹,“脱下军装,职责犹在”、“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在这部影片中,大家既能得到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又能看到作为一个优秀的人,应该具备善良、正义、勇敢、智慧的品质,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更多正能量,积极投入到岗位工作当中去。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