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在城投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日期:2017-04-27  来源: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 4月2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武汉火车头体育场隆重开幕。由42名运动员组成的建兴公司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盛会。公司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汪小云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上午八点,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来自城投所属二级公司共18支代表队参加了检阅仪式。参与检阅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为集团公司献上了最美的祝福。在随后进行的职工工间操展示中,公司16名展示队员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动作整齐划一、协调舒展,充分展现了建兴员工的青春风采。

  随着拔河的哨声吹响,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建兴公司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不畏强手,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的拉拉队的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掌声,都成为赛场上最动人的乐章,充分展现了公司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在6个个人项目和7个集体项目,840名运动员参与的激烈角逐中,建兴公司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精神,取得了个人项目女子跳远第一名、男子跳远第二名、女子实心球第四名,集体项目篮球投准第四名、男女混合6×60米迎面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得到了公司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赛事筹备期间,多次现场检查工间操和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在工会主席于民劲的组织指挥下,在所属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训练时间,为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较好的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