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7-03-09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幸福感,公司工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武汉工人文化宫参加“赏演出,学汉绣”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集体腰鼓表演、汉绣旗袍秀、民乐演奏等文艺演出,也有汉绣、剪纸等传统技艺展示。到达文化广场后,大家立刻被现场展示精美的刺绣作品吸引住了,绣娘们精湛的刺绣水平也让大家深深叹服。此外,剪纸、毛线、布艺等手工艺制作展位前也迎来了一批忠实粉丝,大学纷纷按照老师教的方法,现场进行体验学习。

  通过这次参与式学习,使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同时又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健康而又愉快的节日。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