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建兴公司工会举办2018年“放飞青春、绿色出行”东湖绿道徒步活动
日期:2018-02-26  来源:

  为增强员工体质,活跃公司氛围,践行建兴公司企业文化,2月24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放飞青春、绿色出行”东湖绿道徒步活动。

  一年一度的迎春徒步活动是我公司传统性的大型职工体育活动,本次健身徒步活动起点设在东湖绿道二期白马段,长约10公里。迎着早春和煦的暖风,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沉醉在东湖的湖光山色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走,大家全部顺利到达了终点。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强健了员工的体魄,也愉悦了心情,让每位职工从新年假期的状态里恢复过来,从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