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建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6-05-10  来源: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节日前后,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
  棋类比赛提情趣。4月23日至24日,市城投集团公司举办了“庆五一”职工棋类比赛,公司积极组队参加并荣获比赛“组织奖”,公司参赛选手杨林获得了中国象棋“优秀选手”奖。参加本次“庆五一”棋类比赛活动,对于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健康的情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心谈心听民声。4月27日下午,公司工会主席于民劲主持召开了“领导与职工面对面”交心谈心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沈福喜、总经理汪小云,与来自公司各部门的8名职工代表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座谈会上,职工代表就企业经营管理、职工之家建设、职业规划及个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发表了意见,公司领导耐心细致的倾听每位职工代表的发言,就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对个别问题将及时研究后予以回复。

  干事创业学劳模。4月29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电影《铁人王进喜》。该片以老一辈铁人王进喜的生平和事迹为主线 ,在时空上相互交替进行了描述,把大家带到了建国初期那艰苦卓越的年代 ,“铁人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深深地感动了在场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铁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认真、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摄影活动展风采。为进一步丰富公司摄影协会活动载体,加强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五一“期间,公司摄影协会利用休假时间自费前往福建泰宁开展采风活动。在活动中,会员们用最美的视角留住了古城泰宁的一道道美景,面对流连忘返的游客与大美江山,纷纷按下快门,用他们的镜头记录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此次采风活动,加强了会员间的相互了解,丰富了大家的摄影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摄影技术。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