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建
党风廉政
工会工作
群团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会

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领导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6-09-09  来源:

  9月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带队来建兴公司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民劲,公司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于民劲主席围绕公司工会近3年来组织机构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民主管理、经费管理、劳动竞赛、帮扶慰问及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申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公司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从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民主管理、劳动竞赛、困难帮扶、文体活动6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会后,申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职工之家”,并对建家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综合管理部   稿)

  

鄂公网安备42010302000115号

鄂ICP备10023145号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